佛山分行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20-03-31 来源: 【 字体:

为积极响应上级监管机构及总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号召,佛山分行于39日至315日期间,积极组织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由佛山分行个人金融部精心部署牵头,佛山分行综合管理部及辖下网点配合推动宣传。活动期间,各营业网点一方面严格按要求摆放系列宣传手册,并坚持做到对每位客户进行派发宣传折页及现场宣导讲解;另一方面在网点电子跑马屏上轮番播放“珍视权利·明确责任·防范风险”等宣传口号,在网点电视屏上持续滚动播放3·15宣传海报及活动标志;同时通过佛山分行微信公众号推出系列性的金融知识宣传,向全体网民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

下阶段,佛山分行将持续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及维权意识,进一步提升我行品牌形象。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