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分行召开2019年度评优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20-03-31 来源: 【 字体:

  119日,佛山分行举行了“同筑润银梦 共创新辉煌”2019年度评优表彰会,分行行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共聚一堂,对过去一年辛勤付出、成长迅速、工作出色的优秀员工们进行了表彰。

  分行冷静行行长饱含深情地致新春贺辞,冷行长回顾了2019年扎实耕耘、拼搏努力的征程与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向分行全体员工及家属送上亲切的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的不懈努力与付出,希望全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提质增效,转型发展,主动尽责勇担当,攻坚克难做表率,全力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

  会上对2019年荣获优秀服务明星、优秀客户经理、优秀管理者、十佳员工等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优秀业务团队、优秀管理部门、特别贡献团队—金销贷项目组等集体进行了特别奖励。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再创辉煌,并激励全体员工向先进看齐,为佛山分行更加灿烂的明天而努力。

   “同筑润银梦,共创新辉煌”。佛山分行在新一年将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实现新作为,奋力开拓新局面,逐梦湾区,跨越发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创造美好的未来而继续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