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分行召开2019年上半年度案防合规暨反洗钱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8-08 来源: 【 字体:

2019722日,佛山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案防合规暨反洗钱工作会议,分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30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行综合管理部传达近期监管形势,解读重要监管政策文件,通报分行近期员工异常行为事件;组织学习佛山银保监局下发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员工十种重大异常行为风险提示》,重申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安排部署下半年案防合规及反洗钱工作。

其次,李健健副行长通报了佛山银保监局于今年6月召开的2019年案防工作会议的精神及近期新发案件的特点,要求各中层干部管好自己人、看好自己门,高度重视案防合规工作。同时要求全体人员重视人行综合执法检查,尤其是反洗钱业务检查。

最后,冷静行长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全行上下要警钟长鸣,做到三个不触碰。一是不触碰我行制度防线;二是不触碰我行管理底线;三是不触碰外部监管红线。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指导了各部门案防合规反洗钱工作,逐步完善了案防合规反洗钱工作流程,进一步推动案防合规反洗钱工作做到实处,推动佛山分行稳健发展。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