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彩绽放 润泽凤城——华润银行佛山大良小微支行正式开业

发稿时间:2017-05-03 来源: 【 字体:

华彩绽放,润泽凤城。53日,位于顺德区大良街道明日广场的佛山大良小微支行正式宣布对外营业。这是佛山分行继陈村社区支行开业后在顺德区设立的又一家支行,也是在佛山地区开设的第一家小微支行。华润银行佛山分行行长冷静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出席了揭牌仪式。

大良小微支行地处快速发展的大良中心区,其周边分布众多成熟住宅小区及多个综合性购物中心。作为顺德经济发展重镇,大良已形成了以机械及电气装备制造业和汽车配件制造业为支柱,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行业门类比较齐全的现代化工业体系。大良小微支行的入驻,搭建起了服务大良周边客户的金融平台,对进一步完善区域金融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佛山大良小微支行将以立足本土,服务中小为业务方向,结合佛山本地的产业结构以及未来的发展特点,大力支持当地小微企业,并力求为大良辖区居民,提供专业、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突出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特色,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为佛山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