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程 共奋进 珠海华润银行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再摘五星

发稿时间:2022-07-18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718日,华润银行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报告连续第四年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级(卓越)评价。

报告以“启征程 共奋进”为主题,紧扣“十四五”战略规划,通过“笃定前行,深耕主业发展”“金融赋能,支持实体发展”“凝心聚力,携手共同奋进”“传递美好,创造幸福生活”四个篇章,全面展现了华润银行的社会责任实践成果。同时,紧扣重点发展领域,报告开篇特别策划了“深耕绿色金融,实现高质量发展”“践行央企责任助力乡村振兴”两大责任专题,充分披露华润银行在绿色金融、乡村振兴的履责行动与成效。此外,本年度报告不断创新设计、传播方式,以专属卡通形象创作彩绘融入设计排版,展现重点业务领域,生动呈现各篇章履责亮点。

华润银行不断提升社会责任管理工作,完善管理体系、指标体系,通过编制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挥“以编促管、编管并进”的责任管理效能。同时,通过立体传播,加强与利益相关方沟通,进一步塑造华润银行积极履责的品牌形象。报告期内,华润银行被评为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银行业三强,荣获责任沟通奖、中国金融品牌创新典范、数字金融场景创新奖等多项大奖。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