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荣获银柿年度社会责任——绿色金融奖

发稿时间:2022-01-18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114日,2021“银柿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该奖项是浙江日报和同花顺联合成立的创新财经媒体平台——银柿财经主办的年度评选活动,此次参与评选单位超百家,通过公众投票和专家组智库评选后,我行凭借在绿色金融助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年度社会责任奖——绿色金融奖”。

  一直以来,我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发力绿色金融,创新组织架构、创新政策机制、创新业务策略、创新产品服务、创新产融协同,持续完善绿色金融发展体系,绿色信贷规模大幅增长,支持实体经济绿色发展力度不断加大,内外部影响力持续提升,逐渐形成绿色金融特色品牌。

  今年,我行将持续深化绿色金融体系建设,从政策引导、资源支持、成本可控、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五个维度推动绿色金融进入快车道,致力打造粤港澳湾区特色绿色银行。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