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摘五星!我行发布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2021-06-30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630日,我行正式发布了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级小组评定,该报告综合评级为五星,是一份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这是我行发布的第八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也是我行的第三份五星级报告。2021年正逢我行更名十周年,该报告以“新拾光 新希望”为主题,设“不负拾光,凝心聚力稳金融”“守正前行,融惠实业护生态”两个篇章,全面展现了我行的社会责任实践成果。 同时,开篇还设置“扬帆起航,携手湾区保民生”的责任专题,披露了我行立足湾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服务实体经济,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金融力量的责任故事。

本次评级,专家委员会从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七大维度对报告进行打分,指出该报告系统披露了贯彻宏观政策、金融产品多样化、产品服务创新、保护客户信息安全、中小企业信贷支持、欠发达地区信贷支持、反洗钱、绿色信贷、绿色办公等所在行业关键性议题,叙述详细充分,具有卓越的实质性表现。同时,封面采用矢量设计风格,创意融入主营业务元素及标志性建筑,提升了报告的辨识度;引入相关方感言凸显企业履责价值,增强了报告的悦读性,具有领先的可读性表现。

我行社会责任报告再摘五星,是全行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结果,也是各部门、各分行大力支持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的结果。我行于24日正式启动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各部门、分行按时、按质提供了丰富、详实的素材,并多次进行资料补充、内容校对,确保了社会责任报告的质量。

社会责任报告现已成为展现我行综合实力的重要宣传载体,我行将继续深化“以编促管、编管并进”的责任管理模式,不断提升社会责任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