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权融资计划推动企业防疫业务

发稿时间:2020-03-23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我行作为主承销商于320日成功为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一期债权融资计划,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保障企业复产复工。项目备案规模20亿元,本期发行规模5亿元,投资人及意向投资人涵盖省内多家大中型金融机构。 

  融资人于疫情期间紧急开展防护用品的生产,扩大口罩产能,缓解防护口罩供应短缺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国企力量。同时,融资人联合区域内一批医疗企业及人工智能企业,参与到设备研发、产品报批等关键工作中,提升了区域疫情防控综合能力。 

  复工以来,在全行抗疫方针指导下,投资银行部协同各经营单位及行内各部门,通过银行间市场分销、北金所主承销等方式协助11家企业发行防疫债券,累计承分销规模约15亿元,用实际行动配合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推动。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