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健康益起跑”乐跑七城,完美收官

发稿时间:2019-12-21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我行第八届“健康益起跑”线下活动花开七城,线上跑活动平台“益起向前”以捐步做公益的形式为各地福利院的孩子们筹善款、送温暖。活动吸引了20000多人次的热情参与,跑步里程超4万公里,可绕行地球一圈。 

  

 

  127日至8日,深圳、佛山、东莞、珠海分行分别选择深圳银湖山绿道、佛山顺峰山公园、东莞同沙生态公园,以及珠海北大附属学校至奥莱坞国际影视城长达6公里的徒步路段作为活动地点,邀员工、家属、客户、同业和广大市民超1000人快乐开跑,并携带“益起向前”二维码KT板沿途邀请市民扫码捐步。各分行在活动现场对我行的社会责任践行情况及慈善公益工作的理念进行了宣讲,将品牌推广、业务宣传融入其中,还策划了分组比拼、航拍合影等丰富的组织形式。 

  与此同时,线上跑活动“益起向前”也顺利收官,截至129日活动结束,平台总访问量达30000余次,其中有近3000余名用户坚持参与,用户覆盖全国108个城市,共捐出4350余万步,合公益金43500余元。 

  

 

  本届“健康益起跑”系列活动通过创新升级,新增公益落地行动,探访分行所在地的儿童福利院,让每一步健康快乐都被分享、每一份爱心奉献都被看见。 

  怀揣着“健康益起跑”公益金,佛山分行、东莞分行于周末率先拉开了公益行动落地的帷幕,将公益落地行动与分行党建相结合,由支部班子成员带队赴当地福利院探访慰问,送去孩子们学习生活所需的物资,并与孩子面对面交流、做游戏、演节目、制作新年贺卡,带去温馨快乐的陪伴。后续,其他分行也将逐步落地福利院探访慰问这一公益行动。  

  

  

   通过连年8届对“健康益起跑”系列活动的品牌化打造,进一步向社会大众传递出我行倡导健康向上、积极践行社责的良好企业形象。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