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第七届“健康益起跑”落地各大分行,圆满收官

发稿时间:2018-12-13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伴随着冬日些许寒意,我行第七届“健康益起跑”活动花开各地。紧随佛山的脚步,2018128日至9日,来自惠州、东莞、珠海、中山、广州、深圳的员工、家属、客户、监管、同业和广大市民共超1000人在各自城市快乐开跑。各分行主要行领导到场出席,带头用热情抵挡寒风,以跑步践行公益。 

  各地的参与者们在分行的组织下进行了趣味热身,有的请来了专业健身教练,有的邀请擅长运动的员工带操,几分钟下来,参与者们对跑步更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对比赛奖品志在必得。 

  

 

  一声发令枪响,惠州红花湖畔、东莞水濂山、珠海五桂山、中山环园路、广州珠江新城、深圳人才公园立刻热闹了起来,在山水湖泊之滨、在大厦林立之地,琥珀黄色的活动服装在赛道连成一线,成为城市的一道风景,通过大家迈动向前的脚步,传递出运动、快乐、健康、公益的理念,展示了华润人的精神与风采。 

  

 

  在享受跑步乐趣、收获身体健康的同时,大家还纷纷扫码参与线上跑活动,共同挑战8880公里接力赛,完成里程换爱心的公益善举,支持华润希望小镇“健康社区”项目建设。 

  此外,各地参与者整齐站成“80”字样,呐喊出对华润的真挚祝福,表达身为华润人的感恩与自豪。各分行也先后举行了各具特色的系列祝福活动,例如惠州分行《明天会更好》大合唱、东莞分行“朗诵声声传祝福”、中山分行和广州分行“抽奖送祝福”等,感染了前来参与活动的广大客户和市民,大家纷纷祝福华润80年,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参加华润类似的公益活动,继续为健康、为快乐、为公益而跑。 

  

 

  至此,我行第七届“健康益起跑”活动线下跑圆满结束,但健康的脚步不停,公益的热心不减,线上“8880公里”的挑战仍在继续,让我们组团接力共出发,同庆华润80年!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