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献礼华润80周年华诞,我行向广东省定向精准扶贫重点村捐赠30万元

发稿时间:2018-07-05 来源: 【 字体:


十九大报告提出,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要全面动员全国全社会力量。没有全国动员、全民参与,集聚全社会的力量是难以取得胜利的。而金融业作为扶贫的主力,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加大金融资源优化配置力度,加强部门协调合作,全力做好金融扶贫文章,取得了积极成效。

我行作为红色央企华润集团旗下的产业银行,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践行企业使命,履行社会责任。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从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企业责任的高度,认识到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既是国家的需要、社会的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切实提升金融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压实责任,完善扶贫工作机制,成立了总行金融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三是深入基层,精确地了解贫困地区金融需求的多样化,创新多元金融扶贫模式,不仅研究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还从扶志、扶智等层面帮助贫困地区彻底脱贫,更好的打好金融精准扶贫组合拳。

2018630日是第九个“广东扶贫济困日”,我行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向广东省定精准扶贫重点村之一的湛江市遂溪县港门镇港门村委会捐赠人民币30万元,帮助该村投入基础建设、改善生活、生产环境,协助其尽快脱贫,有力地推动了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和全省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我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源于华润集团的光荣使命和红色历史,践行精准扶贫升华了华润银行人的精神境界,彰显了华润“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的崇高使命,也为我行注入了丰厚的文化积淀和发展动力。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