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召开社会责任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7-03-27 来源: 【 字体:

  

为贯彻落实集团关于社会责任工作的要求,切实推动华润银行社会责任工作,做好今年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制工作,322日上午,华润银行召开了社会责任工作视频会议。副行长马黎民,总行各部室、珠海管理部、各分行社会责任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总经理李昊做了社会责任工作要求。他指出,目前社会责任工作的受重视程度不断增强,集团、监管部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集团提出了2016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的主题为“2016 我与华润一起改变”,要求讲好华润责任故事。目前正处社会责任报告编制的关键阶段,希望各部门通过编制社会责任报告,审视以往的工作,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促进华润银行社会责任工作的开展,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

随后,办公室林琼芳介绍了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制要求,讲解了社会责任的历史和定义,介绍了集团社会责任工作要求、评价体系以及今年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制重点及分工,并讲解了如何做好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

马黎民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社会责任是企业的软实力,社会责任与我们的日常工作息息相关,每位员工既是社会责任的履行者,也是受益者。编制社会责任报告是社会责任管理的起点。希望各部门、分行务必高度重视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真正做到“以编促管”,切实推动社会责任履职情况,今后将社会责任工作做得更好。

在集团的要求下,华润银行自2011年开始参与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并于2013年开始编制独立社会责任报告,目前已编制了3本社会责任报告,获得了利益相关方的普遍好评。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