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分行2016年首个润心公益项目启动暨分行润心公益组织成立

发稿时间:2016-06-28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618日,华润银行深圳分行与福田区盲人协会共同举办的视障人士金融服务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本次调研旨在启动向视障人士群体提供专门的金融服务,是华润银行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特殊社会群体的开端。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圳分行成立了润心公益组织,首批吸纳了近30位义工。随着公益项目的推进,义工们将在润心公益的平台上发挥各自的光和热,将润心公益打造成华润银行在深圳的一张名片。 

座谈会上,来自深圳各行业的视障朋友十余人与华润银行润心公益义工面对面热聊。视障朋友们针对以往在其他银行办理业务遇到的问题,提出很多建设性建议。包括因视力原因遇到的签字问题、自助设备操作、理财信息获取、网银界面如何友好化、为盲人个体工商户提供小微贷款等等。 

本次润心公益座谈活动拉近了视障人士与金融服务机构的距离,也让银行与视障朋友有了一次面对面、心对心的交流机会。据本次参加座谈的福田区盲协负责人黄女士介绍,这样的活动在深圳还是首例,在全国也罕见,充分说明了华润银行对社会特殊群体的关注。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