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快乐 传递爱

发稿时间:2015-03-13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2012·快乐起航

晒快乐也能做慈善,还有机会得幸运大奖?这事好玩。

微博盛行的2012年,大家忙着晒美食、晒旅途、晒恩爱,而华润银行却独树一帜,号召大家一起晒快乐!

“晒出你的快乐”摄影大赛高调亮相。华润银行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启动了“晒出你的快乐”摄影大赛,并正式推出了“快乐生活,快乐+”的个人金融品牌。珠海、深圳两地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经过媒体的报道和华润银行“晒出你的快乐”官方微博和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分校图片展、支行网点文化墙展示和华润万家超市现场投票等一系列宣传活动,“晒出你的快乐”成为当年珠海市民的一次小狂欢。

这是一次几乎没门槛的摄影比赛。只要你举起相机、甚至手机,记录下快乐的瞬间,上传至活动官网或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获得最高5000元的华润万家提货凭证,实现快乐加倍。而为了让快乐延续,活动还全城动员,募集50万份爱心,市民每在网上投票或转发微博一次,华润银行将向“南都·爱心点对点基金”捐出10分钱,用于公益慈善活动,参与网络投票或微博转发的市民,还将有机会获得500元的华润万家提货凭证。

活动举办3个月以来,通过举办项目新闻发布会、搭建立体宣传网络、开展多样客户互动活动、借助产融协同渠道推动以及进行快乐分享之慈善助学行等一系列形式,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品牌效益。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网站投稿1500余幅,微博投稿近300幅,网站投票量突破80万人次,使得本次活动的50万份爱心顺利募集成功。

1121日,华润银行携手南方都市报·爱心点对点基金,带着“晒出你的快乐”摄影大赛成功募集的5万元现金,走进珠海金鼎金峰学校,为品学兼优的外来工子弟们设立“快乐+”奖学金。同时,活动还为孩子们募集课外读物活动,市民可前往华润银行各网点捐赠书籍。我们相信,快乐的真正意义在于传递与分享,一本书,可改变孩子的世界;一份爱心,将温暖孩子的心田!

一次活动,不仅把客户需求、产品特性和感性情感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强化了“快乐生活 快乐+”的零售品牌价值主张,提升了华润银行品牌形象,还在活动中践行了华润集团“超越利润之上的追求”。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今天开始,华润银行与您一起,将快乐分享,将快乐传递,将快乐衍生出更多更多的快乐……

2013·快乐延续

1029日,华润银行在深圳万象城举办“镜距离?微公益——快乐镜距离”摄影大赛发布会,正式启动了第二届快乐摄影大赛。此次摄影大赛由华润银行和南方都市报、深圳都市报共同主办。本次 “快乐镜距离”活动搭建了立体、全方位的传播渠道。南方都市报(珠海 深圳)、深圳都市报、集团协同资源、银行自身渠道等多管齐下,使得活动本身的传播效果达到最大化,取得良好的传播效益、品牌效益和社会效益。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网站投稿1400余幅,微博、微信投稿1000幅,网站投票量突破100万人次,使得本次活动的100万份爱心顺利募集成功。

在“镜距离?微公益——快乐镜距离”摄影大赛火热进行的空隙,12月1日,华润银行还举办“镜距离·微公益——红树林候鸟公益拍”活动,以“快乐深圳,候鸟驿站”为主题,号召深圳市民加入到爱鸟护鸟的行列。华润银行摄影协会成员及深圳地区摄影爱好者近4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特邀深圳市著名人文摄影家廖俊鸿和深圳大学外聘摄影讲师王正现场指导,廖俊鸿还现场向我行“快乐镜距离”活动官方网站投稿,把快乐分享。

为增强活动的参与性,吸引更多市民晒出自己的快乐,分享生活的点滴。本次活动在《南方都市报》特设5期“优秀照片”展示专版,每期选取不同的主题,精选投稿的优秀照片展示,既增加活动的亲民性,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又给普通市民展示自己快乐的舞台,活动最终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并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作品。

2014619-20日,华润银行携手南方都市报·爱心点对点基金,带着镜距离?微公益——快乐镜距离” 摄影大赛成功募集的10万元善款,走进韶山华润希望学校,为100名品学兼优的学子们设立“快乐+”奖学金,并捐赠电脑设备用于建立华润银行“快乐空间”。

快乐延续,公益延续!

2014·快乐未曾流逝

111日,华润银行正式启动第三届快乐摄影大赛——“2014快乐|光阴摄影征文大赛”。此次大赛增加了快乐征文,号召大家用图片和文字共同传递快乐,分享快乐。

两个月来,珠海、深圳、中山、佛山、广州、东莞等地市民踊跃参与,积极投票。活动共收到征文作品、摄影作品逾3600篇/幅,网站投票量突破70万人次,使得本次活动的5万元爱心款早早募集成功。

2015年初,华润银行将携手华润万家、南方都市报·爱心点对点基金,带着快乐光阴摄影征文大赛成功募集的5万元现金,走进安徽金寨华润希望小镇,为品学兼优的学子们设立“快乐+”奖学金。同时,珠海华润万家还在门店设立图书屋,为孩子们募集课外读物活动。我们期待为安徽金寨华润希望小镇的孩子们带去关爱、快乐与知识,希望孩子们能在爱的教育下,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人生的路上,我们一起传递快乐,传递爱!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