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华润银行“规划到户责任到人”扶贫工作通过市扶贫办考核验收

发稿时间:2015-02-11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2013227日,市扶贫办考核工作组进入珠海华润银行对口帮扶对象斗门区乾务镇石狗村,对珠海华润银行为期三年的“规划到户责任到人”扶贫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

  珠海华润银行扶贫工作小组成员在党群办彭亦斌主任带领下向市扶贫办考核组领导汇报了近几年来开展“双到”扶贫工作情况和成效,以及希望借鉴华润希望小镇经验,通过集团产融优势以农超对接方式实现产业帮扶的思路。乾务镇副镇长和石狗村村委汇报了珠海华润银行对口帮扶以来该村在改变村容村貌、改善村民生活以及帮扶28户贫困户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村党支部张书记动情地说:“连续几年的帮扶,我们对华润银行充满了感激之情,每逢过年过节,华润银行一来村里慰问,村民们都特别高兴。” 

  自重组以来,珠海华润银行遵循华润企业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秉承“与您携手 改变生活”的华润愿景,将推动社会责任实践与“双到”扶贫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力求以各种方式感恩回报社会,实现“超越利润至上的追求”。三年来,珠海华润银行在行党委的领导下,制定扶贫行动方案,落实扶贫项目措施,派驻扶贫干部入村,共帮扶石狗村完成危房改造40户,新修村道安装路灯修缮灯光篮球场等项目,帮扶资金共40万元。

  考核小组还到帮扶项目现场查看帮扶实效,参观了新整修的村道、路灯,新改造的群众活动场地以及贫困户危房改建完成情况。

  村子美了,村民笑了。如今的石狗村道路平坦整洁,旧貌换新颜。市扶贫办考核组对珠海华润银行的帮扶工作情况表示极大肯定,对珠海华润银行未来通过造血项目实现产业富农的扶贫思路给与了高度赞扬,并对今后的扶贫工作给予了指导建议。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