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商业银行走访石狗村 将帮扶工作落实到实处

发稿时间:2015-02-11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2010年10月20日,珠海市商业银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龙胜带领行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携手珠海华润万家有限公司生鲜营采中心的王剑经理等一起来到商业银行帮扶对象--乾务镇石狗村为探索一条富有特色与实效的帮扶路子进行调研和考察。

  在华润集团重组成功之后,珠海市商业银行继续响应省市"双到"扶贫号召,秉承华润集团坚持依法经营业绩第一,以产业帮扶的方针履行社会责任,共建和谐社会的理念,结合参观华润百色希望小镇的启发,在党委书记冯毅的亲自主持下,就扶贫工作专门召开会议,商讨产业帮扶的对策。根据石狗村养殖品种单一但产量尚可的情况,我们和兄弟单位--华润万家有限公司生鲜营采部联系,希望华润万家的供货商能够与石狗村建立较为固定的供销合作关系。此次调研考察,珠海万家特地邀请康捷农蓄产品公司等供货商一道前往,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将帮扶工作落实到实处。华润万家负责人还表示,为了支持我行帮扶工作,可以适当吸收石狗村的年轻人到华润万家工作,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

  在石狗村干部的引导下,我们走访了村里的养殖户、蕉农、菜农,从他们农产品的生产状况、销货渠道、出售价格,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目前,康捷公司已在石狗村村民处收购莲藕及茄瓜,南美白对虾和罗非鱼等的收购事宜还在商讨之中。

行扶贫工作领导小组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