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行走访石狗村 中秋节慰问贫困户

发稿时间:2015-02-11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商行干部员工心系石狗村。2010年9月15日下午,珠海市商业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陆平平和工会主席徐龙胜率领行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行来到帮扶对象--乾务镇石狗村,对该村28户贫困户进行了节日慰问。

  在石狗村村委会办公室,我行干部员工与贫困户家庭代表围坐一堂,亲切交谈。陆平平副行长用村民们熟悉的粤语对乡亲们说:“中秋节就要到了,我们特来看望大家,并祝福大家节日快乐。为做好帮扶工作,行党委召开专门会议,商讨切实有效的扶贫方法,目前我行已成为华润银行,我们正在积极与华润万家超市联系,希望可以通过集体的力量找到一条农产品水产品直接与超市对接的路子,提高石狗村整体经济效益,产生出的效益可以直接帮扶到村里的贫困户,继而提升整个村子的生活水平。近期,我们将组织志愿者队伍发起向贫困户捐赠衣物的活动。”陆副行长的讲话得到村民的热烈掌声。乾务镇党委王务农委员以及石狗村村委会干部也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市商行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向每一户贫困户派发了总金额为6630元的大米、食用油和月饼等慰问品。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