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法分子冒用华润集团名义行骗的严正声明

发稿时间:2019-01-07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尊敬的投资者、各界朋友: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用华润集团名义自行建立网站及开发APP客户端“华润理财”,通过发布高额回报理财产品及投资项目进行非法融资,并声称由华润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承保。此举不仅严重损害我司商誉,构成民事侵权,更是蓄意欺诈,损害公众利益,涉嫌刑事诈骗。在此,我司发表严正声明如下:

 

  第一, 我司除官网(www.crc.com.cn/)www.crc.com.hk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华润”外,没有其他官方网络渠道,亦未授权或利用任何其他网站、APP、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线上形式从事任何融资活动或销售理财产品。

 

  第二,不法分子利用虚假APP客户端“华润理财”与非法网站所发布的内容及其从事的一切行为,均与华润集团没有任何关联,请投资者提高警惕,谨慎区分,注意防骗。如已遭受损失的,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第三,不法分子除了冒用华润集团名义以“华润理财”行骗外,近期亦发现有不法分子盗用华润金融的名义非法在网络平台上推广所谓的“华润金融”APP及销售理财产品,或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销售声称由华润资本发行的理财产品。经核实,华润金融从未发布任何网络APP理财程序,未在任何网络平台销售或担保销售任何理财产品,亦未授权或与其他机构及个人合作销售任何理财产品;而华润资本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登记为私募管理人,不会于二级市场对非合格投资人进行募资(含发金融产品)。

 

  第四,我司对冒用我司名义进行诈骗及其他一切侵犯我司合法权益的非法行为,一经发现,将坚决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并郑重警告正在冒用华润集团名义进行诈骗及其他违法活动的任何组织和个人,立即停止一切非法行为。

 

  特此声明。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一月七日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