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个人“银信通”起点通知金额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4-17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尊敬的客户:

        我行自201851日(含)起,对个人“银信通”业务进行如下调整:

       一、调整“银信通”服务的短信通知起点金额

       个人“银信通”服务是我行以手机短信的方式为客户提供的账户变动信息提醒服务。自201851日起,我行将借记卡默认起点通知金额调整为300元(含),即300元以下的账户变动不再发送短信提醒。活期一本通账户暂不调整。

        二、增加微信提醒服务

        我行自201851日起将向微信银行提供账户变动信息微信提醒服务。已签约个人“银信通”的客户可通过关注“珠海华润银行”微信公众号(huarunyinhangguanwei),点击“我-通知设置”绑定银行卡,成为微信银行客户,获得无起点金额限制的账户变动信息提醒服务。

        详询各网点及0756-96588,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417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