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华润银行发布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2016-06-16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6月16日,珠海华润银行正式发布了《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

这是华润银行发布的第三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从前言、责任专题、携手股东、携手员工、携手客户、携手伙伴、展望等七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了该行2015年度在社会责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在服务客户方面,华润银行创新网点服务,设立了29家店中店,延长营业时间,提供更便捷、灵活的金融服务;持续产品创新,让客户轻松实现财富增值,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服务实体经济;探索产融结合,打造专业专长特色服务;实施绿色信贷,发放民生贷款累计600.55亿元,构筑“双链一镇”的特色发展模式,支持三农发展;严格防控风险,合规稳健经营。

在扶贫帮困方面,华润银行筹集3万元物资慰问困难群众和支助贫困学生,并协助对口扶贫村争取财政资金近120万元完成了该村硬底化道路和路灯建设工程。组织员工多次赴斗门区乾务镇马山村、斗门区莲州镇上栏村、红旗小林三板慰问老党员及孤寡老人。

在公益活动方面,华润银行募集了6.6万元善款,走进安徽金寨华润希望学校,设立了“快乐+”奖学金和图书室;连续四年举行“华润银行一起跑”公益跑活动,作为赛事的合作伙伴,组织员工、客户参加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和珠海环情侣路绿道半程马拉松赛;组织“关爱星星孩子”系列公益活动,关爱自闭症儿童;冠名“蓝天小屋志愿者服务站”,开展志愿者服务。

此外,华润银行还积极普及金融知识教育,实施绿色运营。依法纳税,带动就业。报告期内纳税5.79亿元,解决就业人员539人;本年度,华润银行获得了社会责任最佳民生金融奖、最具公益责任奖。

展望2016年,华润银行将充分发挥银行对实体经济的带动作用,积极探索产融结合发展之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热心公益事业,支持扶贫、教育、体育、文化等各类事业健康发展。华润银行将取予有道,润泽中华;与您携手,改变生活!

请点击http://www.crbank.com.cn/about/culture/shzr/reposit/201606/P020160616372743447983.pdf查看珠海华润银行2015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