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顺利召开央企金融基础设施信创平台项目启动会

发稿时间:2023-05-24 来源: 【 字体:

  5月15日,华润银行召开央企金融基础设施信创平台项目启动会。华润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智能与数字化部安兴总经理,华润金控卢伦副总经理,华润银行宗少俊董事长、总行高管层、各部室负责人及分行行长,中国电子集团周进军副总经理、战略合作部李景龙副主任,中电金信李刚董事长等一同出席。

  华润银行宗少俊董事长表示,华润银行与中电金信联合打造金融信创平台,既符合华润银行未来战略发展方向,也是落实上级单位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华润银行将在华润集团的指导下,统筹推动与中电金信的通力合作、深度业技融合,确保资源充分投入,按期保质完成项目建设。华润银行张昕首席信息官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建设规划、组织架构及工作机制等情况。

  中国电子集团副总经理周进军对项目启动会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强调金融信创平台在金融行业和产业界均属首创,中国电子将提高认识、科学组织和调动资源,与华润集团紧密配合,确保项目的高质量完成。中电金信李刚董事长表示,公司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打造数字化产业银行能力提供经典案例和最佳实践。

  陈小军副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感谢项目组全体同事的辛勤付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落实集团工作要求,服务国家信创战略;二要障银行业务安全稳定运行,塑造数字产业金融新模式,助力业务高质量发展;三要做好资源投入保障和风险控制。

  启动会期间,双方还举行了金融信创平台项目誓师仪式。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