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双金产品贷款余额突破百亿大关

发稿时间:2023-01-16 来源: 【 字体:

111日我行金销贷和金采贷业务贷款余额成功突破100亿元!双金产品规模跨上新台阶,彰显了我行产业金融数字化发展的领先优势。

双金产品既是我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倡导,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支持实体经济,稳就业、稳民生,自主研发的特色普惠金融产品,也是智能化银行建设中的重点创新产品,通过运用大数据、互联网、区块链、开放银行服务等新兴技术,全面实现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线上化营销、运营及数据风控。通过发挥产融专业经验,逐步向社会面推广应用,双金产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高效、便捷的产品特色吸引了140多家品牌核心企业合作,包括华为、中粮集团、南方电网、海天、海尔、小米、中国黄金等众多知名品牌企业。从20195月首笔金销贷业务落地至今,已服务了1.75万家中小微企业,累计投放贷款450亿元。

未来,双金产品从“新”出发,升级产品新模式、构建风控新引擎、优化客户新体验、挖掘获客新场景、开发运营新功能,紧抓科技革命及生态开放的风口,进一步发挥产业特色银行、智能化银行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