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召开2023年度经营工作会暨党建工作会

发稿时间:2023-01-20 来源: 【 字体:

116日上午,我行召开2023年度经营工作会暨党建工作会。

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宗少俊作题为“稳增长 防风险 促改革 全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讲话。他指出,2022年我行坚持“防风险、稳增长、争创新、促转型”的年度经营主题,重塑产业金融业务模式,加快有效资产投放,动态调整存款结构,加强“场景+科技”的融合,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在稳增长、保大盘中凸显银行的贡献和价值。

宗少俊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提高站位、有效穿透、促进融合、强化执行”十六字方针和“1246”模式,坚持“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的发展主题,把握产业金融定位,打造中央企业特色数字化产业银行,以融助产、以融强产。持续优化信贷资产结构,坚持创新发展,推动零售业务转型;同时,推动金融基础设施信创平台建设,推进科技研发和数字化转型;坚持人才第一资源,加强组织能力建设,提升管理和运营能力;夯实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充分发挥“大监督”体系效能,全面提升依法治企能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由总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宏山主持。他强调,2023年全行要围绕落实“1246”模式,聚焦“四个重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指示精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顶层设计、压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尊重基层首创精神,全力打造华润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