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华润银行与万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22-11-30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1130日,珠海华润银行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万科提供全面业务合作支持,包括但不限于房地产开发贷等各类贷款、商票保贴、应收帐款保理、应收账款ABS、公司债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等业务品种。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是珠海华润银行落实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的具体举措,体现了珠海华润银行积极参与、维护和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的决心。

珠海华润银行将始终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积极落实稳经济一揽子和接续措施,优先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资金需求,优化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持续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机制,助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