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到华润银行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稿时间:2022-11-01 来源: 【 字体:

  

  111日下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到华润银行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华润金控相关负责人,华润银行管理团队、总行各部室及各分行负责人共同参加。

  王祥明董事长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重大部署作了深入解读,指出报告强调的“三个务必”一字千钧,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的使命担当、忧患意识和斗争精神,华润集团员工要敢干事、敢担当、敢斗争,遇到矛盾迎难而上,遇到问题直面解决。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华润银行近期将引入新的战略投资者,共同打造央企特色数字化产业银行,在支持实体经济、支持产业链现代化中责无旁贷、大有可为。

  王祥明董事长对华润银行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集团“讲政治、促改革、强创新、谋发展、开新局”的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企业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增强主体意识,履行央企使命,在当前外部形势依然紧张的情况下,做好风险预案和风险防范,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置。二是紧扣全新定位,打造央企特色数字化产业银行。要依托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的提升,遵循国资委提出“基础固链、技术补链、融合强链、优化塑链”的总体思路,不断积累经验和能力,逐步建立华润银行产业特色的影响力。三是加强组织能力建设,提振干事创业激情。要营造更加良好的组织氛围,形成战斗力,充分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的“三个务必”,坚决贯彻集团的管理意图,提升组织效能,向更高战略目标奋进。四是统筹推进稳增长和防风险工作,不断深化“四个重塑”。坚持统筹抓好“稳增长”和“防风险”,合理配置资产负债,推动有效资产投放,持续推进降本增效,筑牢风险底线,完成资产质量管控目标。全面深化“四个重塑”,紧扣全新定位进行价值重塑,把握产业链长推动业务重塑,强化组织重塑,着力精神重塑,以更大的勇气、更积极的态度推动华润银行取得新突破、新成就。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