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长宗少俊会见深圳交易集团总经理梁敏华一行

发稿时间:2022-02-23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221日下午,行长宗少俊在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文世良、公司金融部总经理李昊、深圳分行行长武炤宇等的陪同下,会见了深圳交易集团总经理梁敏华,交易集团副总经理、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董事长刘庆云等一行。

  宗少俊对梁敏华一行来访表示感谢,并指出,我行与深圳交易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我行“6+1”特色金融服务与深圳市各类公共资源交易场景紧密相关,希望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促进共同发展。

  梁敏华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深圳交易集团2021年的经营情况。梁敏华表示,深圳交易集团作为全市公共资源和各类要素交易服务提供方,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业务优势,达成全面合作。

  双方就下一步业务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表示后续将不断延伸业务合作领域,达成共赢发展局面。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