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长宗少俊率队拜访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行长袁捷

发稿时间:2021-10-13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1011日下午,行长宗少俊一行拜访了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行长袁捷。

宗少俊首先对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乔迁新址表示祝贺,并对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宗少俊表示,近年来,随着疫情后经济拐点的出现以及地产调控政策的趋紧,对于中小银行的发展形成了挑战。两家机构同处“粤港澳大湾区”,在去杠杆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双方需要加强合作,借助区位优势并结合深港合作系列政策,共同探索出一条适合区域性银行稳健发展的道路。

袁捷首先对宗少俊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银行在新形势下的战略规划。两家银行均为“粤港澳大湾区”内重要法人机构,希望能够在湾区扩容后的发展方向上加强交流、加深合作。

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增加了互信,增进了了解,为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