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肇庆分行开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1-08-16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812日上午10时,肇庆分行举办盛大开业典礼暨服务肇庆社会经济发展启动仪式。肇庆市政府、金融局、财政局、国资委、端州区政府、高要区政府、人行肇庆中心支行、肇庆银保监分局领导,多家产融及企业客户代表应邀出席。

仪式前一天,集团李福利副总经理拜访了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晓雄,就华润集团与肇庆市政府进一步加深合作及华润银行服务肇庆市经济发展进行了充分沟通,达成广泛共识。肇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云辉、金融局局长朱景亮参加了会见。华润银行行长宗少俊、公司业务总监陈建军陪同参加了拜访。

仪式当天,肇庆银保监分局、人行肇庆中心支行领导分别宣读开业批复、加入人行金融服务体系批复文件后,肇庆市有关领导与宗少俊行长共同为肇庆分行揭牌,标志着肇庆分行正式对外开业。

随后,李福利副总经理、宗少俊行长分别致辞并寄语肇庆分行积极扩大金融业务,助推肇庆经济发展行稳致远。李福利表示华润银行将依托华润集团丰富的生态圈资源、产业优势,打造央企产融新标杆;宗少俊表示华润银行将继续坚定“聚焦湾区”的战略定力,打造成为具有湾区特色的商业银行。

在签约环节,肇庆分行先后与肇庆市端州区政府、高要区政府;华润水泥、华润怡宝以及本地知名民营企业客户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华润银行更好地融入肇庆社会经济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肇庆分行的成功开业是华润银行迈出“立足一隅,谋划全局”的关键一步,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标志着我行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布局的完美收官。

华润水泥总裁纪永红、华润信托副总经理郭强、华润租赁总经理徐后胜、华润电力和华润怡宝等公司的代表,以及总行行领导、总行部室代表、肇庆分行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