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出席珠海华润银行大厦开工仪式

发稿时间:2021-08-23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820日上午,珠海华润银行大厦暨华润置地广场项目开工仪式在珠海市高新区举行。华润集团王祥明董事长与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主任郭永航出席活动,共同见证项目开工建设。

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福利,珠海市副市长胡新天分别致辞。李福利表示,珠海华润银行坚持以“助力实业、融惠民生”为己任,主动将自身发展融入珠海特区发展,坚守金融本源,精准服务实体和民生,助力珠海市经济转型升级。珠海华润银行大厦暨华润置地广场项目是华润集团与珠海市政府开启战略合作以来落地的首批项目,也是华润集团助力推进珠海“二次创业”加快发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点项目。胡新天表示,珠海华润银行大力支持珠海实体经济发展,推动普惠金融政策落地。项目的正式奠基开工,展现了令人侧目的“华润实力”和“华润速度”。

珠海华润银行大厦计划建成为高150米的标志性甲级写字楼。新大厦的奠基,标志着华润银行站在“十四五”新起点,将以新形象,踏上新征程,坚定扎根珠海、服务湾区,持续发挥金融力量。

珠海市委副书记李彬,市委常委、秘书长吴轼,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新区政府、人行珠海中心支行、珠海银保监分局领导,集团办公室领导,华润银行行长宗少俊等行领导、总行部室、珠海分行以及华润驻珠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