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少俊行长率队拜访碧桂园集团

发稿时间:2021-02-08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128日上午,华润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宗少俊在总行公司业务总监陈建军、总行信贷审批部总经理李兵、佛山分行行长冷静、佛山分行行长助理李亮的陪同下拜访了碧桂园集团,与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首席财务官伍碧君、融资总裁奎潮进行会晤交流,并参观了碧桂园集团的博智林机器人谷、机器人餐厅、碧桂园历史文化博物馆。

碧桂园总裁莫斌首先对宗少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碧桂园集团业务及经营情况,涉及地产、物业服务、教育、农业、机器人等多个板块,对目前与华润银行的合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后续进一步加大合作。

宗少俊对碧桂园集团及莫斌长期以来对我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宗少俊向莫斌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和华润银行的历史背景以及发展现状。双方对当前宏观经济走势进行充分的交流,并在绿色、环保、科技等领域展开合作探讨了合作意向,在项目融资、现金管理、创新融资服务等业务合作上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

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加深了了解,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一致,为下一步开展更深层次、更加全面的业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