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华润银行荣获“珠海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稿时间:2021-01-05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近日,五年一度的珠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珠海大会堂隆重召开,珠海华润银行荣获市委、市政府授予2020年“珠海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为珠海市金融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机构。行长宗少俊作为获奖先进集体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珠海市先进集体”评选受表彰对象主要是为珠海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集体,每五年为一届评选一次。尤其今年,在疫防控、复工复产、提振经济的要求下,“珠海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含金量更加有目共睹。

  珠海华润银行作为一家世界五百强集团公司的下属一级子公司,是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城市商业银行。积极探索特色金融服务,依托华润产业和金融集群,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立志成为客户的首选成长伙伴。珠海华润银行扎根粤港澳湾区核心区域,网点布局辐射全省大湾区,大力推进转型创新,支持实体经济,推进普惠金融,积极探索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特色商业银行。始终坚持以助力实业、融惠民生为己任,致力成为创业者、创新者、创造者的银行。积极支持珠海地方经济发展,对珠海税收贡献始终位居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持。

  凭借卓越经营,珠海华润银行积累了良好的客户口碑,曾多次获评“珠海市民最喜爱银行大奖”、“最佳银行服务奖”、“最佳品牌金融奖”、“最佳社会先锋银行奖”等多项殊荣。

  此次获得“珠海市先进集体”荣誉,也是各级政府部门和监管单位、广大客户对本行多年以来砥砺奋进所取得的成绩的认可。珠海华润银行将更加坚定信心,不断开拓进取,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珠海高质量发展、实现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