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珠海 筑梦湾区——2020年“华润银行杯”帆船挑战赛成功举行

发稿时间:2020-11-30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乘风破浪,奋斗不止;亲密伙伴,携手前行!为加强与客户沟通交流,1128日,华润银行主办的“华润银行杯”帆船挑战赛在珠海举行。近百名客户代表、银行人员共同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在行长宗少俊致辞中拉开帷幕。宗少俊表示,在华润银行的发展中,幸得各位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同心同行。华润银行将竭诚打造更创新的服务模式、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更高效的服务质量,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和能力,在助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数字化现代化,推动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加快构建中发挥更加稳健、更加活跃、更加积极的作用。

  经过专业赛前培训,来自企业客户代表、银行人员组成的9支帆船队开启了精彩角逐。各赛队沿港珠澳大桥进行竞逐,尽享帆船运动速度与激情,感受湾区独特魅力和澎湃活力。

  闭幕式上,副行长田宇介绍了华润银行创新打造的客户经理移动支持平台“A+”、移动端企业金融服务平台“润E企”,以及针对品牌经销商全线上化运作、自动化审批的信用授信产品“金销贷”。并表示,华润银行是一家传递快乐、分享美好的银行,正在积极构建“金融服务+一站式生活”的智惠生态圈。同时也在不断强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深入应用,围绕客户多样化金融需求不断创新,将有态度、有力量的金融服务渗入企业发展中。

  随后,副行长田宇、公司业务总监陈建军、公司金融部总经理李昊、中小企业部副总经理刁永刚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包括同舟共济奖项、乘风破浪奖项、冠军奖项。颁发的帆船造型奖杯极具珠海特色,彰显珠海“百岛千帆”的特色,寄予扬帆起航的美好祝愿。

  此次比赛圆满举行,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及赞誉,丰富了银行高品质金融服务内涵,加深了银行与客户的交流联系,进一步提升了华润银行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