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华润银行资金运营中心隆重开业

发稿时间:2020-11-13 来源: 【 字体:

  11月10日,珠海华润银行资金运营中心作为深圳第一家获发金融许可证的商业银行专业化资金营运机构,在深圳华润前海大厦隆重开业。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强、华润集团副总经理李福利、深圳广电集团总裁岳川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肖志家、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生文、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刘昌松、华润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宗少俊等领导与湾区法人银行领导、省内外同业金融机构领导及资金运营中心全体员工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开业仪式。

  黄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华润银行利用前海优势,集聚更多金融资本、高端项目、专业人才,为服务深港合作和实体经济多作贡献。

  李福利寄语资金运营中心同仁,努力为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持续贡献华润的力量,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将华润打造成为世界一流企业而持续努力。

  随后,宗少俊作发言指出,作为一家扎根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的银行,华润银行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湾区建设,以“共享、共创、共担”为原则,发挥自身优势,寻找差异化突破口,积极探索成为一家具有湾区特色的商业银行,为大湾区经济发展助力。

  最后,领导嘉宾、客户代表共同为资金运营中心揭牌。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一行还走进职场进行参观,与员工亲切交谈。

  

  

  

  资金运营中心的正式开业,是华润银行金融市场业务的新起点,也是前海深化深港金融合作的又一重要平台。华润银行将加强与大湾区同业机构的优势互补、搭建专业投融平台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未来,珠海华润银行资金运营中心将依托前海开放的、独特的金融政策、法治体系、人才交流氛围和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深港两地的地域优势、人才优势、信息优势,积极履行国家货币政策传导职责,积极做好资金输出和对广大中小金融机构流动性支持,为大湾区的企业和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