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长宗少俊率队拜访广东银保监局

发稿时间:2020-06-03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62日上午,总行党委书记、行长宗少俊拜访了广东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吴庆,双方进行了会谈。 

  宗少俊首先对广东银保监局一直以来对我行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行在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后,特事特办,积极为企业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提供及时高效的金融支持,保持了业务运行和经营业绩的基本稳定。同时,按照审慎监管会谈暨合规述职会议精神,结合我行实际快速进行了工作部署,在公司治理、风险管理和内控管理等突出问题上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在监管要求范围内开展,推动我行高质量发展。 

  王吴庆对宗少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我行近几年来在资产规模、风险把控、合规运营、用发展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要求和寄望:一是严守依法合规经营底线,处理好风险防范和业务发展的关系;二是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及时反映经营管理过程中出现的新举措、新进展以及可能面临的一些风险,做到互通有无;三是加强员工管理和队伍建设,做好案件防控措施;四是深化对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等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强化责任担当,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通过此次拜访,进一步加深了我行与广东银保监局之间的沟通和信任,为我行今后业务稳健发展汲取了更加全面有力的监管指导意见。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