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长宗少俊拜访深圳市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及联合产权产易所

发稿时间:2020-05-25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519日上午,党委书记、行长宗少俊在深圳分行行长武宇等陪同下,拜访了深圳市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及联合产权产易所,并与交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戈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陈戈详细介绍了交易集团组建背景、功能定位、平台建设以及管理分工情况。他指出,交易集团坚持政府引导和市场运作原则,推动服务质量及廉政建设双提升,努力将交易集团打造成为深圳城市新名片、行业新标杆和第二个深交所,并提出2022年达到1.5万亿交易额的愿景。 

  随后,宗少俊重点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银行的历史沿革及整体经营,希望我行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大与交易集团、联交所的合作力度。围绕交易集团20221.5万亿元交易额的愿景,我行希望依托联交所各类平台提供金融支持,并探索推动与平台上下游、产业链带动的银企合作。

  在本次会谈过程中,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一事达成一致,表示将积极推进双方的务实友好合作,实现共赢。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