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金融局局长穆竑莅临我行调研

发稿时间:2020-02-28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224日,珠海市金融局局长穆竑莅临我行,调研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情况。我行副行长田宇、珠海分行行长张永祥等全程陪同调研。 

  穆竑一行走访了珠海分行营业部,听取了田宇关于我行防疫情况的汇报。田宇表示,疫情发生后,我行紧急启动应急机制,在加强职场和营业网点消毒防护,保障客户和员工安全的同时,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企业提供差异化优惠的金融服务,提供减免罚息复利、延期还款等信贷政策支持。同时,建立银行账户防疫、财政部门疫情防控资金汇划、捐款等绿色通道,加强线上业务服务,提高疫情期间金融服务的效率。目前,我行已有序开展复工,实行弹性工作制,灵活安排办公。 

  穆竑肯定了我行的防疫工作,并表示希望我行继续落实政府、监管的防疫政策,发挥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展现银行业的社会担当。 

  金融局科长于红岩、王自强,副主任曾勇等人也参与了调研。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