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隆重举行“逐梦湾区 跨越发展”——2019年度“金润奖”颁奖晚会

发稿时间:2020-01-27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118日,我行2019年度“金润奖”颁奖晚会在珠海举行。集团副总经理、华润金控董事长李福利,金控党委书记、总经理任海川等集团、金控、其他金融兄弟单位等领导约20人莅临现场,同我行行领导,获奖者、总分行及村镇银行代表共500余员工一起表彰先进、欢庆新年。 

  晚会在我行首部企业形象片《心向上 世界向上》中拉开序幕。李福利为颁奖晚会致辞,他表示,2019年,我行围绕“聚焦湾区”的战略布局,坚持“防风险、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经营主基调,经营质效显著提升,为今年“十三五”顺利收官和明年“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对我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把握“形”与“势”的关系。把握当前大的形势,在变化中保持战略定力;二是正确把握“稳”与“进”的关系。坚持稳中求进,实现经济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三是正确把握“质”与“量”的关系。加大创新力度,加大在大湾区的拓展力度。最后,李福利对全行员工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随后,李福利、任海川、宗少俊共同启动 “金润奖”发布仪式,集团、金控及我行行领导等16人,为荣获2019年度“金润奖”的29个优秀团队及75个优秀个人颁奖。颁奖前播放主题片《新时代去奋斗》,向全行每一位努力奋斗的员工致敬! 通过外部获奖片,感谢为我行争得骄人荣誉的集体和个人。 

  总行三大业务条线、各分行、两家村镇银行分别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演出不时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整场晚会气氛热烈、为全行员工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本次活动通过航拍、云摄影技术,全程进行实况直播,广大员工通过互联网观看现场直播并纷纷留言。 

  本次晚会由总行工会、人力资源部、办公室、行政安保部联合承办,紧紧围绕2020年“稳健转型 质量发展”的工作精神,号召全行员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再造一个华润银行贡献力量,成就自己,成就华润银行美好的明天!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