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召开2020年度经营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1-23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118日上午,我行在总行大厦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经营工作会议。总行行领导、部室管理团队、各分行班子成员以及百色、德庆华润村镇银行董事长、行长参加了会议。 

  总行党委书记、行长宗少俊作了“稳健转型,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宗少俊指出,2019年,我行制定“防风险、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经营主基调,落实“聚焦湾区”的战略布局,坚持“抓小不放大”的经营策略,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关键举措实施,秉持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调整业务结构,加快推进转型创新,促进经营质效显著提升,业务规模持续增长,盈利能力不断增强,资产质量稳步向好。 

  宗少俊表示,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行员工辛勤的汗水,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应正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如客群结构不合理、存款成本持续上升、资本消耗持续加快等。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要保持“聚焦湾区”的战略定力,按照集团“改革创新、质量发展”经营主题总要求,坚持“稳健转型  质量发展”的工作主基调,推进“小银行、大网络”的发展战略,围绕“发展和转型”主轴,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加强风险管控能力,提升资本运行效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有效客群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寻找差异化突破,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经营会议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并分析了2020年经济金融形势,提出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为我行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