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荣获“2019年度金融科技产品创新突出贡献奖”

发稿时间:2019-12-24 来源: 【 字体:

1219日,由《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科技年会暨第十届金融科技及服务优秀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本次盛会以“致敬时代·致敬创新”为主题,对过去一年在金融科技和金融业务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进行表彰。我行申报的“中小微授信平台(金销贷)项目”荣获“2019年度金融科技产品创新突出贡献奖”。

金销贷产品是我行与品牌企业合作,运用大数据技术,由核心企业输出经销商经营相关数据,结合我行内部数据、征信数据、第三方数据等,建立各类产品模型,实现自动化风险决策的线上化创新产品。产品全流程线上化操作,客户体验卓越。

在集团智能化战略的引领下,我行将持续运用金融科技手段,推动业务与产品的创新,持续探索开发以数据为驱动的线上化产品,助力银行转型发展。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