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与用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9-12-02 来源: 【 字体:

1129日,行长宗少俊在总行副行长田宇、总行网络与交易银行部总经理薛锦辉、总行智能科技部总经理张昕、行业金融一部总经理彭喜文等陪同下,前往北京与用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用友集团董事长王文京、集团高级副总裁徐洋、用友数法金服总裁何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高层领导进行了正式会晤。宗少俊表示,此次合作是华润银行基于“信息化银行”战略转型方向下的重要合作,将帮助华润银行探索科技金融业务联动模式,加快推出“金融+科技”的创新金融产品,双方合作契合度极高,合作空间进一步扩大。在用友的科技赋能下,华润银行将提升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能力,更好服务华润集团产业、支持实体经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提高华润银行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信息化服务能力。华润银行与用友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企业供应链金融、财资管理、理财增值、支付结算、数据金融以及其他金融科技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华润银行与用友将建立“企业云服务+金融”生态,率先在信贷资产、数据科技、财资科技三大业务领域展开合作。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