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长宗少俊率队拜访国开行广东省分行行长郭蕾

发稿时间:2019-11-11 来源: 【 字体:

111日上午,行长宗少俊在总行副行长田宇、总行中小企业部刁永刚的陪同下,前往广州市拜访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郭蕾等主要领导。

    宗少俊代表华润银行对郭蕾及国开行长期以来对我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宗少俊向郭蕾详细介绍了华润银行的整体情况,华润银行地处大湾区,自开展业务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本地中小微企业,在依托华润集团的产业背景和品牌优势下,专注产融结合、科技金融和数字金融,助力实业,融惠民生。华润银行与国开行的合作也日趋多元化,双方合作日益紧密,不断深化。针对近期双方合作的转贷款业务,宗少俊指出金融机构应利用小微企业专项债、转贷款等政策性低成本资金对于小微企业融资的支持,通过优惠的对客利率服务小微企业客户,通过不断开发对小微企业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吸收低成本存款用于金融机构整体商业运营,建立政策与商业相结合的业务模式。

郭蕾对宗少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郭蕾表示,华润银行与国开行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在银团项目、资金监管等方面一直保持着较大的合作和支持力度。郭蕾在肯定我行中小微业务模式的同时介绍,转贷款业务在国际上有较为成熟的模式,华润银行和国开行可共同不断完善转贷款业务模式和流程。国开行在一如既往支持华润银行发展的前提下,将加大力度,在转贷款业务、安居房工程建设、基建及轨道交通等方面重点对华润银行给予倾斜。

   另外,郭蕾邀请宗少俊参加“开行大讲堂”,共同探讨大湾区政策、为支持民营和实体经济同出力。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