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亲临我行海原助学活动现场

发稿时间:2019-07-04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627日至28日,我行在海原开展第七届“快乐助学公益行”活动,集团领导傅育宁、王祥明等亲临我行在海原华润希望小学的助学活动现场。

  28日,傅董一行通过行长宗少俊的现场讲解,了解我行“快乐助学”活动及各项公益计划的相关情况,并走进课堂参观军体拳、篮球训练、音乐合唱授课等。在音乐课上,我行支教志愿者带领学生共同唱响《华润之歌》,获得傅董的高度称赞和亲切慰问。傅董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行打造的远程教室,并与远程授课老师、现场师生即时互动。

  随后,在我行捐植的“润心公益林”暨学生自然教育实践基地,傅董看了学生代表的课堂绘画作品,与之亲切交流,并走进公益林与我行支教志愿者逐一握手交谈,问及志愿者支教期间的工作、生活经历,高度评价了他们的无私奉献的爱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对我行“润心园丁”公益计划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坚持下去。

  此次再回海原,我行邀请集团办公厅副主任魏耀东为“润心公益林”揭牌,并设立自然教育实践基地;还与全校师生汇聚一堂,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助学仪式。助学仪式上,集团办公厅慈善公益总监刘默涵受邀与我行总行办公室总经理李昊一起,向学校捐赠了课外书籍500余册、音体美器材300余件,向品学兼优的20名学生颁发奖、助学金,为全校师生逐一派发水杯。志愿者们还分组前往3户贫困学生家庭家访慰问,并送上学习生活用品。

  在本届“快乐助学”活动中,我行延续“树木树人”的公益主题,深化“135”公益助学模式,完成1项特色活动,为海原捐植95棵花红果树,并设立自然教育实践基地;持续开展“党支部1+1帮扶”、“润心园丁支教”、“手拉手共成长” 3项长期公益计划;实施5项助学内容。

  2012年起,我行快乐助学先后走进韶山、金寨、百色、海原华润希望小镇,量身打造助学方案,将快乐和爱传递给孩子们。今后,我行仍将持续开展助学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风貌与担当。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