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刘晓勇、行长宗少俊会见新网银行董事长江海一行

发稿时间:2019-05-15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426日,新网银行董事长江海应邀带队回访我行。董事长刘晓勇、行长宗少俊、华润创新基金董事长陈勇、华润金融副总经理李巍巍,总行首席信息官罗伶、风险管理部总经理詹旺华、信息科技部总经理张昕、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吴颖等人,会见了来访的新网银行董事长江海一行。

  刘晓勇对江海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基于前期多次沟通交流的成果,双方能进一步聚焦银行间业务合作,寻求合作尽快落地,并将双方的合作向纵深推进。

  江海对华润银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在我行实现新网的金融科技能力与华润品牌、网点优势的有效结合,共同合作,创造价值,占领市场先机。

  会议期间,双方对零售金融市场前景及合作愿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双方认为,广东是金融旺盛的区域,市场前景广阔,为零售转型的兵家必争之地,各大银行也已开展互联网信贷转型布局试点。华润多元化产业布局广阔,又身处粤港澳大湾区,具有极佳的品牌与地缘优势,若能借助新网金融科技能力,双方共同合作,则有机会打造全在线、全实时、服务全客群的专业化、特色化的爆款信贷产品,快速扩张华润银行客群,抢占区域先机。

  新网银行现场对其“好人贷”产品进行现场演示,并结合演示,对其在反欺诈技术、安全防控、风险防控等方面的技术方案及成功经验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双方的潜在合作产品及合作形式提出建议,希望能与我行在资金、技术、产品层面上开展多层次的合作。

  我行对新网银行的经营业绩、产品及风控技术能力均表示赞赏,并希望基于双方的合作,能进一步结合华润C端的场景优势,打造具有华润特色、发挥华润场景优势的爆款产品。

  双方还在风险定价、预期收益、风险补偿、信息安全及技术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新网董事会秘书徐轲、新希望金融科技副总裁周旭强、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柳林、机构合作部业务经理孙寒阳、华润金融陆鹏等也参加了本次会谈。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