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其各专门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04-25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417-18日,我行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以及战略发展、提名与薪酬、风险管理、关联交易控制、审计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6个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会议分别在总行办公大楼3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董事长刘晓勇与董事、行长宗少俊及其他董事陈荣、徐昱华、许继莉、张云东、万建华、黄卫等分别参加了董事会及其专门委员会会议。监事长马黎民与监事潘望旺、李兵、赵耕岩及高级管理人员程绍凯、罗伶等也列席会议。

  418日上午,董事长刘晓勇主持召开了本次董事会会议。会议按照我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我行年度行长工作报告暨商业计划、战略规划检讨、风险管理报告、内部审计工作报告和工作计划、案件风险防控工作报告、董事会工作报告、利润分配预案、财务预算方案、年度报告及摘要、主要股东依法履职和履约评估报告、董事会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履职评价报告、不良资产处置和呆账核销、一季度报告、资本管理规划、IT投资方案、关联交易事项、授信工作指导意见21项议案。同时,会议听取了我行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报告、监管意见及整改落实情况、审计三方会谈情况的报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总结与计划等报告。

  董事会会议召开前,417日下午,董事会下设的战略发展、提名与薪酬、风险管理、关联交易控制、审计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专门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刘晓勇、宗少俊、万建华、张云东、黄卫等分别召集相应委员们讨论和审议上述相关议案。

  会议期间,各位董事认真听取各项议案,对风险管理报告、内部审计工作报告、审计三方会谈、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不良资产处置、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等议案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

  本次会议,董事会对我行资产负债结构持续优化主要经营指标优于预期、不良贷款清收化解成果显著、风险抵补能力明显增强等相关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并希望我行上下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奋发有为、迎难而上,努力实现业务逆势增长,为2020年再造一个华润银行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