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继合作、共话创新、共赢未来——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金融合作研讨会圆满成功

发稿时间:2019-04-18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411日,为聚焦大湾区房地产金融,打造专业专长,携手合作伙伴合作、创新、共赢,由我行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金融合作研讨会在深圳顺利召开。万科总裁及首席执行官祝九胜先生、华润置地财务部副总经理任建辉先生、广东省房地产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李宇嘉博士;恒大地产集团、金地集团、碧桂园集团、海伦堡集团、融创集团、时代控股等50余家房地产企业80多位高管嘉宾;华润资本、华润信托、华润资产、华金资本、中信资本、招平资管等6家合作机构以及我行宗少俊行长、总行各部门领导、分行长等合计160多人出席了会议。

  宗少俊致会议开幕辞,他表示,在集团的统一规划部署下,我行将借助大湾区发展带来的巨大投融资需求,立足大湾区在创新、消费及服务等领域的巨大成长机会,服务湾区实体,与大湾区共同发展。特别是与优质的地产同仁在刚需公寓住宅、城市更新、现代产业园区、标准仓储物流领域的合作,提升专业专长,创造性的挖掘金融服务模式,尽力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携手合作伙伴创新、共赢。

  华润置地财务部副总经理任建辉先生就新时代房地产金融及银企合作进行了主题演讲,全面分析了房地产银企合作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广东省房地产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李宇嘉博士就《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和大湾区楼市前景分析》进行了主题演讲,分析了当前房地产的政策和市场走向,重点阐述了大湾区房地产的运行情况。总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文世良、结构融资部副总经理黎巧就房地产企业投行融资模式、大湾区房地产金融政策进行了专题讲解。

  公司业务总监陈建军做会议总结致谢,指出下阶段要按照宗少俊行长在致辞中提出的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积极创新产品模式, 在符合政策要求及审慎合规经营的基础上,不断改进服务模式,满足客户的投融资需求。

  会议期间,总分行领导、同事与与会嘉宾进行充分、愉快的交流沟通,为后续的全方位业务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投资银行部将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总分联动各经营单位积极营销,推动落地一批大湾区优质房地产资产,与优质客户建立长期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互利共赢!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