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长宗少俊参加支持深圳民营企业债券融资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19-02-28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228日上午,由深圳高新投发起的支持深圳民营企业债券融资签约仪式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标志着深圳“四个千亿”支持民企发债专项计划正式启幕。深圳市属国企深圳高新投联合多家全国性金融机构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为100家以上深圳民营企业,提供500亿元以上债券融资支持,帮助更多民营企业发债融资。行长宗少俊在总行公司业务总监陈建军及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李剑等陪同下参加签约仪式。

  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王立新出席活动。市国资委主任余钢、副主任胡国斌,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副行长于松柏,市金融局副局长王新东,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局长贾长胜,投控公司董事长王勇健、副总经理姚飞,深圳高新投集团董事长刘苏华等出席签约仪式。包括中债增进公司、珠海华润银行、交行深圳分行、国信证券在内的全国多家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14家深圳民营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签约活动。

  会上,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圳高新投联合中债信用增进公司、珠海华润银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国信证券多家金融机构,共同签署了《支持深圳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在民营企业债券融资领域内展开多渠道、多形式的合作,更大力度发挥好深圳100亿元发债增信资金的杠杆撬动作用,为100家以上的深圳民营企业,提供500亿元以上债券融资支持

  总行行长宗少俊在签约仪式发言表示,深圳高新投作为深圳乃至全国扶持高新技术企业的知名金融机构,为民营企业发行债券提供了有力支持,华润银行愿与深圳高新投、中债增信以及同业金融机构继续加强合作,不断优化民企融资模式,深耕民企融资市场,响应国家和深圳市委市政府号召,为深圳民企高效、有序融资贡献一份力量。

  签约仪式前,宗少俊和陈建军向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副行长于松柏、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新东就我行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和汇报;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健、深圳高新投集团董事长刘苏华、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文杰、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水等就深化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等方面进行沟通和探讨。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