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荣获2018区域性商业银行最佳手机银行用户体验奖

发稿时间:2018-12-28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1213日,“2018聚焦银行金融创新峰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电子银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主办,国内近百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出席,我行手机银行凭借卓越的用户体验,荣获“2018区域性商业银行最佳手机银行用户体验奖”。

   面对互联网金融的挑战和同业竞争的加剧,我行坚持信息化银行战略,自2017年启动“网络金融产品客户体验优化项目”以来,通过不断完善产品服务、提升客户体验,连续两年获得用户体验奖项,是对我行信息化银行战略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充分肯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客户使用网上银行服务的习惯已发生变化,手机银行已成为我行重要的客户营销服务平台。为节省成本、提升客户体验,我行于2018年将手机银行与直销银行APP进行整合,以手机银行为基础,将直销银行功能合并到手机银行,从而实现“一个客户、多个产品”的一站式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2018年我行持续完善手机银行功能、提升客户体验。在手机银行功能建设方面,通过完善金融服务和生活服务,丰富客户使用场景,金融服务方面,新增智能投顾、净值型理财产品、个人贷款等功能;生活服务方面,新增了话费流量充值、扫码付款、热门活动、卡券功能。在客户体验方面,引入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直销账户在线开户、指纹登录。此外,手机银行对转账流程、验证码短信等功能进行了体验优化,不断提升平台的客户体验。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