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长宗少俊拜访深圳市国资委主任彭海斌

发稿时间:2018-08-30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 【 字体:

  8月28日下午,行长宗少俊在总行公司业务总监陈建军、深圳分行行长助理陈春莲等的陪同下,拜访了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深圳市国资委”)主任彭海斌。

  彭海斌对宗少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彭海斌指出,华润集团及华润银行一直以来都在为深圳的社会经济发展奉献力量,这在深圳市国资系统中一直广受好评。深圳国资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润银行在深圳的业务发展。

  宗少俊代表华润银行向彭海斌及深圳市国资委表示感谢,并向彭海斌介绍了华润银行目前在深圳市的业务发展情况。宗少俊指出,华润银行在深圳的发展,离不开深圳市国资委的大力支持。未来,华润银行将继续做好金融服务,为深圳市的国企改革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我行与深圳市政府国资系统各大国企目前正在合作及拟合作的业务项目,特别是深圳市属国企资金融通平台等项目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未来,我行将全面拓宽与深圳市属国企业的业务合作渠道,拓展与市属国企的业务合作领域,携手深圳市国资系统的各大业务链条,共同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