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长宗少俊一行参加百色右江华润村镇银行乔迁开业庆典

发稿时间:2018-08-06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 【 字体:

  83日上午, 伴随着喜庆的爆竹声,百色右江华润村镇银行举行了隆重的乔迁开业庆典仪式。珠海华润银行作为发起行,党委书记、行长宗少俊带领合规总监陈芳运,工会主席、村镇银行发展部总经理龙强、办公室副总经理甘险峰一行,参加庆典仪式并致辞。当天现场共有包括股东、客户及社会各界代表100多名嘉宾出席了庆典活动。

  百色华润村镇银行始终围绕“立足城乡,助力实业、融惠民生、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灵活高效的经营优势,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支持“三农”和本地的优质中小客户发展壮大。自2012年成立以来累计发放各类中小企业、三农贷款17.4亿元,服务企业、个人客户达2万多户,有力地促进了百色经济发展。此次百色行总行搬迁新址,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百色当地客户,服务广大市民,使百色村镇银行的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百色华润村镇银行将以总行新址乔迁开业为契机,按照发起行党委对村镇银行的工作定位和要求,继续依托华润集团强大的产业背景和品牌优势,注重产融、融融结合,创新业务发展模式,成为华润银行支持革命老区建设、开展普惠金融、支持三农小微发展的战略支点。
  此次宗少俊一行前往百色,还率队拜访百色市银监分局局长蓝东等监管机构领导,蓝对百色右江华润村镇银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此次百色村镇银行总行乔迁新址表示衷心祝贺。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