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居行业领先水平

发稿时间:2018-07-31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 【 字体:

725日,我行正式发布了《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级小组评定,该报告综合评级为四星半,是一份领先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我行高度重视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连续五年发布独立社会责任报告。今年的报告以“融惠民生,智创未来”为主题,披露了银行概况、责任管理、股东权益、内控管理、政府责任、客户服务、员工发展、企业合作、供应商管理、媒体关系、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社会公益等情况,全方位展示了我行2017年度在社会责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为了不断完善我行社会责任报告编制水平和社会责任履职水平,增强报告的权威性,今年我行首次参加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评级小组从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等七个维度对报告进行打分,其中可比性、可读性获评五星,其他维度获评四星半,综合评级为四星半。

我行社会责任报告首次参加评级就获得四星半的好成绩,是全行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结果,也是各部门、各分行大力支持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的结果。我行于38日正式启动今年的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各部门、分行按时、按质提供了丰富、详实的社会责任素材,总行办公室对素材进行了整理编辑,撰写了社会责任报告,并由各部门、分行对社会责任报告进行多次资料补充、内容校对,确保了社会责任报告的质量。

社会责任工作与每个单位、每个员工的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编制社会责任报告是社会责任管理的起点,希望各单位通过编制社会责任报告,梳理社会责任履行情况,做到“以编促管”,将社会责任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